无障碍说明

武磊虐心一幕让人心疼!他比谁都急 这球踢得叫个郁闷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在西甲32轮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坐镇主场对战来访的阿拉维斯。本场比赛中,先发出场的武磊,在比赛中没能获得太多的机会。在比赛的第64分钟就被提前换下,武磊显然是非常得郁闷。

武磊心有不甘

武磊在比赛中,通过积极地跑动,尽可能地给予队友帮助。不过球队的主要进攻方向是右路的梅伦多和当家中锋伊格莱西亚斯。位置相对偏左的武磊,鲜有触球的机会。尽管球队比分领先,不过渴望打出更好表现的武磊,显得有些郁闷和急躁。

尽管球队比分领先,但是武磊的脸上却没有笑容

在阿拉维斯追回一球,将比分追到1-2之后,武磊被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武磊显然是不甘心,但他需要等待下一场比赛,来找寻进球的机会了。

比赛第64分钟,武磊被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

11场西甲只有1粒进球,武磊自己最着急,他知道外界的压力会越来越大,而更衣室队友也会改变对他的态度。他的这种不满更多的是对自己,他想再进一步,在西甲彻底立足。连续平淡的表现后,武磊还会是西班牙人的首发球员吗?

这种疑问会一直困扰武磊,这种心酸的局面正是中国足球的窘境。武磊必将面临的就是这种难题,留洋这样的道路并不可能是一帆风顺。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