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2-1阿拉维斯 武磊参与制造乌龙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时,2018-19赛季西甲第32轮,西班牙人主场2-1击败阿拉维斯,佩德罗萨西甲处子球,伊格莱西亚斯造拉瓜迪亚乌龙,武磊首发出场PK乾贵士上演亚洲德比,参与制造乌龙球。【

武磊首发 西班牙人两连胜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喜提连胜:坐镇主场的西班牙人2-1力擒阿拉维斯,鲁比的球队两连胜拿到6分向着保级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2. 武磊PK乾贵士上演亚洲德比:此役武磊和乾贵士均先发出场,上演西甲赛场上的亚洲德比,其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踢了64分钟被换下,参与制造了乌龙球。
  3. 腾讯体育评MVP:佩德罗萨 这名20岁新星此役首发登场表现非常活跃,开场19分钟他就为西班牙人打进在西甲赛场上的处子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罗萨莱斯右路传中被挡下,罗卡跟进大力爆射将球打上看台。第11分钟,西班牙人开出战术角球,维克托-桑切斯外围尝试远射再次打飞。

第14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单刀高速杀入禁区的抽射被挡出底线。随后西班牙人角球形成二次进攻,埃尔莫索头球摆渡,伊格莱西亚斯扛住后卫近距离劲射破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19分钟,梅伦多送出过顶传球打身后,佩德罗萨高速插入禁区躲过拉瓜迪亚铲截倒地低射近角得手,1-0!西班牙人主场取得领先。

第36分钟,阿拉维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卡莱里禁区内卸下皮球凌空爆射被挡出底线。随后马努-加西亚乱战中小禁区前甩头攻门,迭戈-洛佩斯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47分钟,梅伦多妙传,伊格莱西亚斯禁区右侧准备低传门前找武磊,但皮球被拉瓜迪亚挡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0!

第56分钟,阿拉维斯左路弧线球传中,前点纳尔多冒顶,埃尔莫索漏过,卡莱里门前得球转身近距离破网,2-1!VAR介入后确定进球有效。

第79分钟,洪尼传中,马努-加西亚禁区内抢点头球顶偏。第88分钟,洪尼传中,迭戈-罗兰禁区内一脚漂亮的倒挂金钩攻门,皮球只是擦柱而出。

数据统计

西班牙人在主场掌控比赛,前50分钟踢得非常出色,武磊先发登场但在场上没什么亮眼发挥。数据来看,西班牙人射门6比14,射正2比3,控球率55.9%,鲁比的球队如愿拿到3分。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8-罗萨莱斯(16-哈维-洛佩斯29')、5-纳尔多、22-埃尔莫索、28-佩德罗萨

中场: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10-达德尔

前锋:14-梅伦多(6-杜阿尔特85')、7-伊格莱西亚斯、24-武磊(9-塞尔吉奥-加西亚64')

阿拉维斯(442):

门将:1-帕切科

后卫:15-纳瓦罗、5-拉瓜迪亚、4-埃利、3-杜阿尔特

中场:11-乾贵士(24-特武马西80')、19-马努-加西亚、20-布拉沙纳茨(22-瓦卡索79')、23-洪尼

前锋:12-卡莱里、18-博尔哈(9-迭戈-罗兰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