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歌首次披露参演《李娜传》:为演好姜山学说武汉话

胡歌亮相北京电影节宣传《李娜传》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文/王怡薇)4月13日,北京电影节红毯仪式上,《李娜传》剧组的导演陈可辛、主演胡歌一同现身。胡歌在接受采访时更袒露,为了演好“姜山”,自己特意学了武汉话。

一身帅气的西装,走上北京电影节红毯的胡歌引来粉丝们的尖叫声。这一次,胡歌是跟随电影《李娜传》而来。

“这次为了‘塑造’姜山学了很多,包括武汉话、网球技术,和陈导合作是难忘的经历。自己也很期待这部电影,期待导演把体育精神和电影融合在一起。”红毯现场,胡歌这样说道,而这也是他首次开腔,谈论在《李娜传》中扮演“姜山”一角。

今年2月底,电影《李娜传》正式杀青。电影杀青前,剧组远赴墨尔本澳网比赛现场取景,当时胡歌陪同导演陈可辛一起观看澳网比赛的镜头被网友捕捉到,这也引来大家对老胡剧中扮演角色的猜测。当时正在为李娜拍摄纪录片的腾讯体育也从剧组获悉,胡歌此行就是在墨尔本拍摄电影的外景。

而在3月的一次网球活动上,李娜本尊亲自“盖章”,成为电影中胡歌将扮演自己的老公姜山。目前电影《李娜传》的上映时间并未确定,不过腾讯体育为李娜拍摄的纪录片,已经确认将于今年6月底上线,这也是李娜在名人堂入驻仪式之前,腾讯体育为前中国网球一姐送上的最好的“贺礼”,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