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西班牙人小将暴力超车打进处子球 武磊中路包抄造乌龙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9点,西甲第32轮中,西班牙人迎战阿拉维斯,武磊继续首发出战对决日本球星乾贵士,上演西甲赛场的亚洲德比,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1取胜,武磊在第64分钟被换下。

比赛第3分钟,武磊争顶中撞倒对方右后卫纳瓦罗,主裁吹罚武磊犯规。

比赛第7分钟,西班牙人右路策动攻势,中路无人防守的罗卡得球后远射高出球门。

比赛第11分钟,西班牙人开出战术角球,禁区弧顶的队长桑切斯右脚弧线球攻门高出。

比赛第15分钟,西班牙人开出角球,伊格莱西亚斯乱战中破门但是越位在先,场上比分依旧是0-0。

比赛第19分钟,西班牙人左路发动进攻,左后卫佩德罗萨高速斜插禁区,摆脱防守队员之后一对一面对帕切科冷静破门,打进了他西甲生涯的处子球,西班牙人1-0领先。

比赛第32分钟,埃尔莫索回传门将迭戈-洛佩斯,后者带球不慎险些被断,所幸及时解围将球踢出边线。

比赛第38分钟,阿拉维斯开出左侧角球,禁区乱战之中,马努-加西亚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上半场伤停补时,西班牙人后场大脚开球,武磊与阿拉维斯中卫拉瓜迪亚争顶,后者的眉骨顶在了武磊的头上,顿时血流满面,随即裁判也吹响了半场比赛的结束哨。

比赛第47分钟,伊格莱西亚斯反越位成功,中路武磊包抄到位,伊格莱西亚斯的传中打在拉瓜迪亚身上折射入网,凭借这个乌龙,西班牙人2-0领先。

比赛第56分钟,阿拉维斯左路发动进攻,杜阿尔特45度传中,中路的卡莱里利用身高优势卡住佩德罗萨停下高空球,之后完成转身打门,皮球从迭戈-洛佩斯裆下滚入球网,阿拉维斯扳回一城。

比赛第64分钟,西班牙人做出换人调整,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替换武磊登场。

比赛第88分钟,阿拉维斯右侧起球,禁区内的迭戈-罗兰完成精彩的倒钩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