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球迷放心了!梅西领衔四大队长轮休 今晚队长你猜不到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巴萨官方公布了出战第32轮西甲联赛的18人名单,梅西领衔四位队长轮休,苏亚雷斯也轮休,拉基蒂奇发烧,阿尔巴将以第一队长身份带队出征。巴萨客场VS韦斯卡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2:15分开踢。

《世界体育报》:兄弟你终于捞着第一队长当了

事实证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把胡八一那套“一本正经说瞎话”的绝技给演绎了一次。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忽悠记者:“梅西具备出战明天西甲的条件,但他可能休息。”以往,巴萨的18人名单是在发布会上公布;但这次,发布会结束后过了7小时,巴萨才迟迟公布名单。

巴萨官网公布客场出征韦斯卡的18人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托迪博、库蒂尼奥、阿图尔、登贝莱、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穆里略、阿尔巴、博阿滕、阿莱尼亚、比达尔、乌姆蒂蒂、普伊格、阿贝尔-鲁伊兹和瓦格。拉菲尼亚和维尔马伦伤停,拉基蒂奇发烧,梅西、布斯克茨、皮克和罗贝托这四大队长全都轮休,苏亚雷斯也轮休。

对于这份名单,《世界体育报》专门发表了三篇文章来做延伸解读。第一篇,回顾了上赛季巴萨不轮换导致吃大亏的惨痛经历。上赛季欧冠8强赛次回合客场打罗马之前,巴萨全主力拼了一场西甲,梅西为了跟萨拉赫争欧洲金靴,拼了一个帽子戏法,3天后在罗马,巴萨全体虚脱一般,被大逆转了。这一次,巴萨终于,或者说梅西终于想通了。今天巴萨做出了大轮换,目的就是为了下周与曼联的欧冠8强赛次回合,巴萨这次态度端正,球迷们可以放心了。

巴萨喉舌的另一篇,充满兴奋味道,题目是《兄弟你终于第一次以第一队长身份带队了》。根据巴萨官方的公告,今晚西甲联赛巴萨的首发队长将是约尔迪-阿尔巴。自从职业生涯出道以来,阿尔巴第一次捞到第一队长,将佩戴袖标首发出场。

第三篇文章,则是展望巴萨的夺冠前景,标题是《再拿10分,就是冠军》。目前巴萨积73分领跑,比第二名马竞多11分。本赛季西甲还剩7轮,只要巴萨再拿10分,就能提前夺得联赛冠军。正如《世体》这篇的一句话所说:“所以今晚,小伙子们你们可以随便玩。”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