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希望哈姆西克不要背上包袱 秦升表态大连战鲁能要拿分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客场对阵鲁能,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在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球队训练氛围不差,希望球员们可以没有压力地去踢好这场比赛。“当然,如果抓不住机会,还是没法赢球,要在抓住机会上做好,争取踢好比赛。”

随主帅崔康熙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球员秦升则是表示,山东鲁能是亚冠球队,放平心态去拼对手,希望带着分数回到大连。

对于大连一方比赛中,出现过球员将得分机会让给大牌外援的现象,崔康熙表示,比赛中出现机会,把握不住,并不是个人问题,是组合磨合的事情,希望通过比赛的磨合,接下来会打出一场好的比赛。

而言及大牌外援哈姆西克来到中国之后的表现,崔康熙认为,无论是自己,还是哈姆西克,都是在中国的第一年,“无论再怎么优秀,都是需要时间去适应,通过训练去适应和改善,他确实是错失了一些机会,希望他不会背上包袱,争取与球员做好配合,希望有好的表现。”

最后谈到自己的昔日好友法比奥,他如今在鲁能教练组,崔康熙表示,他现在在山东,球队打出来的成绩不错,已经进入了亚冠,“我现在来了,带队训练比赛,希望通过努力训练,克服种种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