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缺席发布会或为成全老友相聚 鲁能助教:外援轮换不便透露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本周日下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意外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是球队助教法比奥。发布会上,法比奥介绍,亚冠赛事结束后,全队很快投入到这场的准备工作,大家准备得很不错,非常充分,鲁能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出席发布会的鲁能队员陈科睿则是表示,这周的训练大家精神面貌很好,亚冠刚结束,很疲劳,但态度和准备得都很充分,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随后,针对李霄鹏为何没来赛前发布会的话题,法比奥介绍,“主教练请求我代表他来参加,我个人认为,是我之前在全北工作七年,和崔康熙是老同事,主教练请求我来参加这次发布会。”

同时对于外界关注的外援轮换的话题,法比奥表示,亚冠和联赛有着不同的规则,“我们在考虑,内部在探讨,但是现在不方便确认,轮换使用会根据技战术要求,去做合理的取舍,从对手技战术层面做出最终的用人决定。”

至于自己有没有向李霄鹏提供一些战术和用人建议,毕竟之前很了解对手主帅崔康熙的战术和用人。对此,法比奥介绍,自己肯定对主教练提出一些建议 ,这是日常工作一部分,研究对手,提出建议和想法,这场更应如此,“但是现在的一方球队和全北完全不一样,只是根据习惯,提供了建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