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点直播西甲西班牙人vs阿拉维斯:武磊对决日本球星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9点,西甲第32轮中,西班牙人迎战阿拉维斯,武磊将对决日本球星乾贵士,上演西甲赛场的亚洲德比。【

武磊再度入选大名单

比赛看点

1:对垒大黑马,西班牙人时隔6月再度连胜?

上轮客胜赫罗纳,西班牙人终结4轮不胜怪圈,本轮对手阿拉维斯实力更强,高居西甲第7,是赫塔菲外本赛季西甲最大黑马。不过巴斯克球队近3轮1平2负,排名跌出欧战区,状态不理想,此役将是西班牙人主场争取连胜的良机。“鹦鹉”上回也是本赛季唯一一次联赛两连胜,还是本赛季第8、9轮,主场3-1擒比利亚雷亚尔后客场2-0胜韦斯卡,距今已时隔近6个月。

西班牙人有望拿下近半年首次联赛两连胜

2:武磊对决乾贵士

武磊有望获得近9轮联赛第8次首发,上轮开始主帅鲁维安排他与能前能后的梅伦多分居两翼,支援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阵型介于442与433之间。阿拉维斯阵中也有亚洲知名国脚,日本中场乾贵士季中自贝蒂斯转会而来,曾在上月连续两轮斩获进球,借此迅速占据主力位置。技术全面的日本国脚能打中场左右两翼,由于攻击性极强的霍尼会占据左翼主力位置,故乾贵士司职右翼场次更多,他与武磊斗法将颇具看点。

西班牙人大名单,武磊有望首发

3:西班牙人铁卫+飞翼缺席

主帅鲁维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左后卫迪达克解禁复出,不过他与右边锋埃尔南-佩雷斯、替补中卫塞梅多均未入名单,戴维-洛佩斯因伤缺席。客队中场大将皮纳与马丁-阿吉雷加维利亚停赛,布尔吉伤缺,阿德里安-马林与阿莱士-布兰科被排除在名单外。

预计首发

西班牙人(4-3-3):迭戈-洛佩斯;罗萨莱斯,纳尔多,埃尔莫索,哈维-洛佩斯;格拉内罗,马克-罗卡,达德尔;武磊,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梅伦多

阿拉维斯(4-4-2):帕切科;希莫-纳瓦罗,马里潘,拉瓜迪亚,杜阿尔特;乾贵士,布拉沙纳茨,瓦卡索,霍尼;博尔哈-巴斯通,卡莱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