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单场轰两发满贯炮!太空人客场逆转水手豪取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9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继续进行。休斯顿太空人携一波6连胜的强劲势头来到客场挑战目前大联盟战绩最好的西雅图水手。在开局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太空人打线全面苏醒,“小巨人”阿尔图维连4场开轰,今天更是跟队友古里埃尔联袂贡献2发满贯炮,一举确立领先优势,终场就以10-6战胜水手,豪取7连胜。

太空人单场2发满贯炮

【数据亮点】

太空人先发投手韦德-梅里主投4.0局被打6支安打丢掉3分自责分,送出2次三振,自责分率为3.45。打线方面,全队打出16支安打,阿尔图维跟古里埃尔都有满贯炮演出,贡献4分打点。斯普林格有一发2分炮。水手先发投手韦德-勒布兰克主投4.2局被打8支安打丢掉2分自责分,送出5次三振,自责分率为4.50。打线方面,全队打出9支安打,桑塔纳个人贡献3分打点。

【比赛进程】

1局下半,哈尼格跟桑塔纳接连打出一垒安打,布鲁斯选到保送后,水手在2出局时攻占满垒。贝克汉姆敲出左外野一垒安打,但是二垒的桑塔纳没有冲本垒。1局结束水手以1-0领先。

2局下半,又是2出局后,史密斯跟哈尼格接连打出安打,桑塔纳这次将功赎罪,再次打出一垒安打送回垒上两名队友。水手3-0领先。

3局上半,水手立刻做出回应,马里斯尼克二垒安打上垒后,“春哥”斯普林格打出一发408英尺的本垒打,这发2分炮让球队将比分劣势再度缩至1分。

6局上半,奇里诺斯先打出二垒安打,雷迪克跟斯普林格接连打出内野安打。已经连续3场开轰的“小巨人”阿尔图维逮中对方投手投出的第一颗红中球一棒将球扛出本垒打墙。这发满贯炮让太空人反超比分为6-3。

7局下半,戈登一垒安打上垒后,发挥自己速度的优势盗上二垒。下一棒的史密斯靠着不死三振上到一垒,戈登一溜烟的冲回本垒。随后史密斯盗上二垒,靠着野手选择再跑回一分,水手将比分追至5-6。

8局上半,2出局后,阿尔图维打出安打,布兰特利跟科里亚接连选到保送。水手主教练选择让大联盟初登板的中继投手继续投球,但是遭到惩罚。古里埃尔也打出一发满贯炮,瞬间将比分变为10-5。

9局下半,水手队捕手墨菲打出阳春炮,水手延续开季连续16场出现本垒打的纪录。不过最终他们没能抹平比分差距,终场就以6-10告负。

【双方首发】

休斯顿太空人:第一棒指定打击乔治-斯普林格,第二棒二垒手何塞-阿尔图维,第三棒左外野手迈克尔-布兰特利,第四棒游击手卡洛斯-科雷亚,第五棒三垒手尤利-古里埃尔,第六棒一垒手泰勒-怀特,第七棒捕手罗宾逊-奇里诺斯,第八棒右外野手约什-雷迪克,第九棒中外野手贾克-马里斯尼克

西雅图水手:第一棒中外野手马莱克斯-史密斯,第二棒右外野手米奇-哈尼格,第三棒左外野手多明戈-桑塔纳,第四棒一垒手埃德温-恩卡纳西昂,第五棒指定打击杰伊-布鲁斯,第六棒游击手蒂姆-贝克汉姆,第七棒三垒手莱昂-希利,第八棒捕手汤姆-墨菲,第九棒二垒手迪-戈登

【下场展望】

北京时间4月14日两支球队将展开系列赛第二场的较量,太空人预计派出贾斯廷-维兰德(1-0,4.24ERA)先发,水手预计派出菲利克斯-埃尔南德斯(1-0,4.26ERA)先发。两人都曾经是队中的王牌先发,如今时过境迁,维兰德依旧投的虎虎生风,而曾经的“国王”埃尔南德斯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看两位昔日ACE之间的对决将产生怎样的火花。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