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因代表尼克斯参加乐透抽签 能复制34年前的好运?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文/Ian Begley和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名宿帕特里克-尤因将代表尼克斯,参加下个月的乐透抽签仪式。他们希望1985年的状元秀尤因,能够给他们带来选到杜克大学天才新星锡安-威廉姆斯的机会。

在1985年的乐透抽签中,已故名宿戴夫-德布斯切尔幸运地为尼克斯抽到了状元签,然后他们利用那个状元签选到了尤因。现在,尼克斯希望能复制34年前的好运。

尼克斯以17胜65负的战绩结束本赛季常规赛,这是全联盟的最差战绩。太阳和骑士战绩同为19胜63负,他们和尼克斯是联盟战绩最差的3支球队,但是他们抽到状元签的概率相同——14%。

尤因是一位名人堂中锋,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他是尼克斯的当家球星。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尤因将代表尼克斯参加下个月的乐透抽签仪式。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将于5月15日举行,根据新的规则,尼克斯最坏的情况是抽到5号签。

尼克斯希望利用这个选秀权和7000多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番,毕竟本赛季17胜65负的战绩追平了他们队史上的最差战绩。

尤因是尼克斯队史上的得分王、篮板王、盖帽王,他的出战场次也为队史第一,他夺得过奥运会的冠军,但从未为尼克斯带来过总冠军。在最近的几个赛季里,代表尼克斯参加乐透抽签的分别有传奇球星沃尔特-弗雷泽、球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球队总经理斯科特-佩里。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曾邀请尤因来球队进行讲话,尤因目前担任母校乔治城大学的主教练,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他透露自己一直被问及尼克斯是否有机会得到锡安和凯文-杜兰特。

在今天早些时候,锡安拿到了本年度的约翰-伍登奖,他拒绝透露自己是否会和杜克大学的队友RJ-巴雷特和卡梅隆-雷迪什一起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他说:“谁知道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