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久见!切尔西名宿上网发现遭解雇 俱乐部:共同协议决定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前切尔西球星马卢达如今已经转做教练,但近日他遭到效力俱乐部苏黎世FC的解雇,而他本人更是通过社交媒体才得知自己失业的消息。

马卢达通过社交媒体才得知自己被解雇

作为职业球员,被俱乐部解雇可能是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事情,而通过社交媒体才知道自己被解雇可能更糟糕。

现年38岁的马卢达近日有了这样离奇的经历,这位切尔西名宿以教练的身份加盟苏黎世FC不到两个月,就被俱乐部解雇,而他本人居然是通过推特才得知这一消息。

而苏黎世FC官推发布的声明中,双方是“共同协议”达成的解约。声明内容如下,“苏黎世FC和马卢达已通过双方协议决定结束最近开始的合作。事实证明,马卢达仍然参与的各种项目与俱乐部的计划不相容。我们祝福马卢达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好运和成功。”

马卢达则在这条推特下回复了苏黎世官推:“really I didn't know that...??”(我真的不知道...... ??)

这位曾经赢得过三次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的蓝军名宿,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以这样的方式被俱乐部解雇。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