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球迷下跪求与博格巴合影 绯闻声中他仍是曼联最耀眼的头牌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虽然博格巴转会皇马的绯闻沸沸扬扬,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在一些曼联球迷心中的地位。在曼联比赛酒店外,仍有大量球迷等待着他,一名小球迷甚至跪下来求合影。

博格巴仍然是曼联最闪耀的球员

按照惯例,曼联在比赛前都会入住劳力酒店,这里也成为球迷见到自己偶像的最佳地点之一。像往常一样,本轮对阵西汉姆联前,酒店门口就聚集了大量的拥趸,博格巴无疑是最具人气的,其中一名小球迷甚至跪在地上,祈求得到和他合影的机会。法国人也没有摆架子,当他看到这一幕后,径直走过去完成了他的心愿。其他球迷也借机进行自拍,并索要了签名。

小球迷跪求合影

人群中最耀眼的崽

在满足了球迷们的心愿后,博格巴才办理入住手续。不过由于近日来与皇马的绯闻愈演愈烈,《邮报》也颇为担忧地表示:不知道还能看到多少次他入住这里的场面。

从赛前情况看,马蒂奇、埃雷拉、瓦伦西亚、拜利、阿什利扬和卢克肖都没有入住酒店,这意味着他们无缘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中扬和肖是因为停赛,其他几人均是有伤在身。青训小将格林伍德和戈麦斯则随一线队出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