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前瞻:C罗尤文不败则加冕 米兰输不起的争四生死战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意甲第32轮多场激战将打响。尤文图斯和C罗面临的形势很简单:只要不败,就将确定获得意甲八连冠。AC米兰则面临争四生死战,国际米兰的比赛也会有很多有趣的看点。

01-尤文八连冠将在本轮加冕?

【4月13日21时 斯帕尔vs尤文图斯】

比赛看点:

意甲倒数第7轮,领先第二名20分的尤文图斯很清楚:只要本轮不败,就将提前六轮夺取冠军——这将是八连冠,五大联赛历史上最长的连冠纪录。

但赛前阿莱格里已经明确指出,鉴于欧冠在即,包括C罗在内的很多球员都不会首发出场。不过无论如何,毕竟是加冕日,即使不出场,届时C罗也不会置身事外,也可能会有很多故事发生,会有很多经典画面。这将一定会刊载史册的历史时刻,显然不容错过。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基恩将会首发,至于其他的伤员,在欧冠即将到来的情况下,我们会在周日早上作出决定。明天让C罗冒险出战是没有意义的,也没有必要让其他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承受风险。”

双方伤停

斯帕尔:瓦罗蒂(伤)、库尔蒂奇(伤)、扬科维奇(伤)

尤文图斯:卡塞雷斯(伤)、埃姆雷-詹(伤)、基耶利尼(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斯帕尔(3-5-2):2-维维亚诺/4-乔内克、23-维卡里、14-博尼法齐/29-拉扎里、11-穆尔吉亚、6-米西罗利、28-斯基亚塔雷拉、93-法雷斯/7-安泰努奇、37-佩塔尼亚

尤文图斯(3-5-2):22-佩林/2-德西利奥、19-巴尔扎利、38-科科洛/20-坎塞洛、16-夸德拉多、30-本坦库尔、6-赫迪拉、37-斯皮纳佐拉/10-迪巴拉、18-莫伊塞-基恩

02-米兰输不起的争四生死战

【4月14日2时30分 AC米兰vs拉齐奥】

比赛看点:

争四形势一片混沌。52分的AC米兰亚特兰大、51分的罗马和49分(少赛一场)的拉齐奥紧紧咬在一起,已成乱战局面。在赛季只剩最后7轮的前提下,所有人都知道,此时已经不能再犯错,因为犯错之后没有时间改错了。

此时米兰与拉齐奥的争四直接对话将是具有决定性的,红黑军能否重回欧冠?近4轮只拿到1个积分的米兰,能否真正回归骁勇轨道?加图索是会不惜代价全力追求三分,还是先图不败至少不输球在后面六轮再去拼前四?上赛季国米绝杀拉齐奥争四的大戏,是否会在这个周末重演?此战不但关乎米兰利益,而且也会影响到争四所有球队的排名。赛季末,这样的大战已经为数不多,不容错过。

赛前声音

加图索:“将会有超过60000让人到场,这将能完全激发我们的心态和斗志,帮助我们给出好的表现。拉齐奥看上去与尤文图斯有些相似,体力和身体素质都很棒,我们需要冷静、坚强和充分的求胜欲望,尽最大可能的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和表现。”

米林科维奇:“今年我确实比去年进球少了,因为去年我进球太多了。现在,在很多比赛中,我在中场退的更深,因为有路易斯-阿尔贝托,他顶到更前面。”

双方伤停

AC米兰:博纳文图拉(伤)、安德烈-孔蒂(伤)、多纳鲁马(伤)、帕奎塔(伤)

拉齐奥:巴代利(停赛)、小卢卡库(伤)、贝里沙(伤)、马鲁西奇(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25-雷纳/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汗奥卢/8-苏索、19-皮亚特克、11-博里尼

拉齐奥(3-5-2):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15-巴斯托斯/27-罗慕洛、21-米林科维奇、6-卢卡斯-雷瓦、10-路易斯-阿尔贝托、19-卢利奇/11-华金-科雷亚、17-因莫比莱

03-国米之战三大前锋成看点

【4月15日2时30分 弗罗西诺内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此战一大看点是前锋。久疏战阵的伊卡尔迪回归后状态在不断提升,但劳塔罗此战伤愈回归,两位阿根廷前锋谁会首发出场?此外,弗罗西诺内前锋是国米外租球员皮纳蒙蒂,目前皮纳蒙蒂攻入5球,与尤文图斯的小基恩一起,是意甲U20年龄段进球最多的球员。关于他未来能否回归国米的讨论也是热点话题——毕竟下赛季如果孔蒂入主,阵型变为352,国米需要更多前锋是刚需。此番面对母队,他会有什么样的发挥?

此外,过去一周,国米场外传闻很多:媒体盛传孔蒂将入主,此外,国米与京多安、扎卡、埃莫森、哲科等众多球星传出转会绯闻。显然,这样的场外炒作,势必会给现有主帅球员带来很大的压力。可是国米欧冠资格并未落袋为安,如果保不住前四名,那么夏季也没有本钱折腾。面对如此微妙形势,蓝黑军将帅是否会因为心事重重而出问题?还是表现出不闻窗外事、只踢脚下球的职业操守?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我们要表现出真正的职业态度。”

皮纳蒙蒂:“我和伊卡尔迪关系很好,场上场下都是如此。我刚去国米的时候还能年轻,适应那里的环境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因为他在我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当年他也是小小年纪孤身一人在意大利闯荡。所以,我的梦想不是取代他的位置,而是和他并肩作战。”

双方伤停

弗罗西诺内:维维亚尼(伤)、萨拉蒙(伤)

国际米兰:弗尔萨里科(伤)、布罗佐维奇(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弗罗西诺内(3-4-1-2):57-斯波尔蒂耶洛/23-布里根蒂、6-戈尔达尼加、25-卡普阿诺/7-帕加尼尼、66-齐布萨、16-瓦尔扎尼亚、33-贝格托/28-齐亚诺/89-皮纳蒙蒂、9-乔法尼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1-塞德里克、6-德弗里、23-米兰达、29-达尔伯特/8-贝西诺、20-博尔哈-巴莱罗/16-波利塔诺、14-纳因戈兰、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