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谈梅罗:皇马沦陷因C罗离开 梅西属于天才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出席活动接受采访,谈到了对于皇马现在的处境,C罗以及梅西的话题。

卡佩罗谈梅罗

在谈到皇马现在的处境时,卡佩罗表达了对于齐达内作为皇马主帅的看法,“我真的很惊讶,相比第一次,齐达内现在应该可以拥有更多的话语权。之前那次是弗洛伦蒂诺给齐达内机会,这一次是他把齐达内请回来。”

“我认为皇马应该签下3到4名优秀前锋,不过只有齐达内和负责转会的人才知道应该签下谁。”卡佩罗如是说。

谈梅西与C罗,“他们二人一个超乎常人,一个是天才,天才能够创造出不一样的东西。”

对于C罗离开皇马,卡佩罗也给出了看法,“C罗的存在,让所有面对皇家马德里的防守球员都非常忌惮。梅西和C罗的存在,让巴萨和皇马的比赛都是以1比0开始的,但是今年皇马的比赛是以0比0开始的,因为C罗离开了。这也是皇马陷入如今的困境的原因。”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