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唐纳德向母校捐赠7位数巨款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公羊防守截锋阿隆-唐纳德在2010到2013年间在匹兹堡大学上学。

作为匹兹堡本地人的他在就读期间逐渐成长并且最终成为NFL的最佳防守球员。但是显然他并未忘记自己的母校,他决定回馈母校来帮助那些跟随他脚步的人。

匹兹堡大学周五宣布学校橄榄球冠军基金获得了唐纳德高达七位数的捐赠。

据校方表示,这笔钱将有多种用途,包括改善设施,招生,科技和培养运动员。

校方进一步指出将在5月底年满28岁的唐纳德是校史做出七位数捐赠最年轻的人。训练基地的底楼将被命名为“阿隆-唐纳德橄榄球运动中心”来纪念他的贡献。

唐纳德在去年常规赛开始前签下了6年1.35亿美元,包括8700万美元保障收入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当时让他成为联盟最高薪防守球员。随后他在2018赛季取得20.5次擒杀,入选最佳阵容并且生涯第二次成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