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对手调侃梅西缺席:听说有个速度很快的阿根廷过人狂不来了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本周末巴萨将在客场迎战目前在西甲积分榜垫底的韦斯卡,赛前巴萨宣布梅西将在本轮轮休。韦斯卡官方推特再显调皮本色,调侃梅西缺战。

梅西在欧冠赛场被撞伤

梅西在周中与曼联的比赛中被上前争抢的斯莫林撞伤,阿根廷人当场血染赛场。不过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确认梅西的伤势并无大碍。不过考虑到近来巴萨的赛程密集,而且下周中还有与曼联的欧冠1/4淘汰赛第二回合赛事,巴萨做出了让梅西轮休的决定。

韦斯卡官推

对此,韦斯卡的官推调侃:“听说有个速度很快,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超强的阿根廷过人狂明天不来阿尔克拉斯球场了。不过我们的阿维拉(阿根廷人)是可以上场的!”

韦斯卡发布的对阵巴萨海报

之前韦斯卡就本周末迎战巴萨的宣传海报就非常调皮,他们发布的海报中韦斯卡的球员拿着吊着西甲冠军奖杯的鱼竿,而一名穿着巴萨球衣的球员正在身手去够奖杯,韦斯卡为这张海报配图:“你们离冠军很近了,这个周末就让我们把奖杯挪远一点不介意吧?”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