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松涛凌晨发文深情感谢北京 老队长陈磊送鼓励

张松涛凌晨发文感谢北京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4月12日,北京男篮与NBL安徽文一均官方宣布,确认张松涛加盟文一。这两个赛季,在现在的北京男篮,张松涛鲜有机会上场,而他依然想继续打球。最终,他选择加盟文一。而在13日凌晨,他发了一篇长文,讲述自己多年来的心路,并感谢北京。

张松涛2013年租借加盟北京,随队拿下该赛季总冠军,随后2014年签下5年合约,并14-15赛季再次随队夺冠。不过在北京选择重建后,这两个赛季很少有上场机会。18-19赛季,他仅仅出战四场比赛,场均3.3分钟,只拿到1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张松涛与球队合同到期。

原本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北京有意让他进教练组,最终张松涛还希望继续打球。不过在北京得不到机会后,合同到期的他获得宫鲁鸣的“钦点”,宫鲁鸣亲自致电希望他加盟,在各方都同意的情况下,整个过程只用1天便敲定。张松涛与文一合同为期两年,但其中含有重返CBA的优先条款,这样的话,在8月份NBL赛季结束后,他仍有机会重返CBA。

陈磊鼓励大树

从北京奥神到北京首钢,2001年来京的他,已经过了18个年头,对这里,他充满着感情,在确定离开首钢后,他在13日凌晨发了一篇长文,感谢这里。不少球迷也给他鼓励。老队长陈磊也鼓励他:大树,多些自信,加油。

张松涛长文:

4月13日,夜,大概34个小时前先后接到袁导和宫导的电话,想邀请我去文一帮忙去打NBL的比赛,刚接到电话时,说实话,还是挺意外的,也比较懵,毕竟这么久没有比赛了,担心不能胜任,但是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去试试吧,宫导在国家队的时候给过我很多宝贵意见和帮助,我相信到那边同样能给我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同样袁导和俱乐部这边也给予了很大的配合和支持,在此感谢宫导对我的信任,感谢首钢的支持和配合。

其实本就想就这样安安静静地离去,但是这期间身边的朋友家人,媒体朋友和球迷给了我很多的问候和祝福,心里很感动,所以思来想去还是在这里跟大家多叨叨几句;记得在北京队拿第一个冠军的时,我在电视机前见证的,那时候我的心情是羡慕和嫉妒,同是篮球人,冠军的梦是我们永远追逐的目标,两年后,代表北京打全运会的时候,有一次路过五棵松,心里想着什么时候能跟这打一场球……

后来没想到老天这么眷顾我,不仅让我站在了五棵松的球场上,而且身边还有18000名球迷的呐喊和欢呼,还有这个两连冠………………虽然这些都已成历史,但是在我的脑海里是不会磨灭也不可能忘记,更会让我铭记一生的记忆;2001年5月21号我自己一个人来到北京,到现在已经18个年头了,比在我的故乡石家庄待的时间还长,已然是我的第二个家乡了,我在这哭过笑过,爱过恨过,成家立业,结婚生子,感受这个城市所带给我的一切……………

说了这么多,我想感谢篮球把我带到这座城市,感谢奥神对我的培养,感谢北京首钢给予我的这个平台,更感谢北京这座城市和我们这些热情可爱的球迷;最后我想说最近这段时间媒体朋友和球迷朋友对于首钢队的一些看法,其实作为球员来讲都能理解大家的感受和想法,但是这毕竟是我们一起奋斗过的球队和城市,也是我曾经梦想成真的地方,希望大家少些猜疑批判和质疑,多些理解和包容,是篮球让我们走到一起,一起呐喊一起疯狂,一起面对,让我们更多的去享受篮球带给我们更单纯的快乐,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和鼓励。

这是哪!北京,我的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