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莫林回应撞伤梅西:赛后已经握手和解 他知道这只是意外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曼联和巴萨的欧冠比赛中,斯莫林在一次拼抢中撞伤梅西成为焦点,英格兰后卫因此也受到了各种批评指责。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造成梅西血染赛场只是个意外,二人在场下也有过交流,互相表示理解。

梅西血染欧冠赛场

比赛中,斯莫林的一次上抢将梅西撞翻在地,随后手臂还击中了球王的面部,导致其鼻子和眼部均流血受伤。很多球迷对这个动作表达了极度的不满,认为斯莫林动作太脏,还有声音称他是恶意侵犯梅西。

在接受BBC采访时,斯莫林对此做出回应:“赛后我们交流过,简单聊了聊,最后握手和解。他知道这只是个而意外,当时并没注意我打到他了。苏亚雷斯赛后也来找我了,我们握了手,他说我们踢得不错还祝我好运。在场上拼尽全力,然后在赛后得到对手的尊重,这非常棒。”

此外,斯莫林还对次回合做出展望:“我们要拿出下半场那样的表现,提高比赛强度,在进攻端给巴萨制造一些麻烦。在老特拉福德我们不能完全投入进攻,因为还有下回合的比赛要踢。但到了诺坎普我们必须拼尽全力不留遗憾,那会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