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被曝和主帅关系不佳想转会皇马 欧冠资格或决定他去留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博格巴和皇马的绯闻依然困扰着曼联,法国人被指和索尔斯克亚关系不佳,已经流露出离开的念头。而曼联主帅对此予以否认,并再次肯定了博格巴在队内的作用。

博格巴再次陷入和主帅不和的传闻

齐达内上任后,博格巴加盟皇马的传闻就没断过,他自己的“梦想论”也让外界认为是主动示好的信号。近日,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更是报道博格巴和索尔斯克亚已并非当初那般甜蜜,二人目前的关系颇为微妙。《邮报》也声称得到曼联内部人士的消息,表示博格巴的态度在悄然间发生变化,无论是从肢体语言还是他的专注度都能感受得到:“自从传出了和皇马的绯闻,你可以看到他的不一样。”

面对这些传闻,索尔斯克亚在本轮的赛前发布会上作出回应:“或许会有一场战役,可能有会有外界的压力,你永远不知道还有会有什么,但是从我跟他的谈话来看,博格巴一直是积极的。我没觉得他身上发生什么变化。他专注于赛场,他是名骄傲的球员,永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索帅上任的前10场比赛,博格巴状态爆发打入8粒进球,但这之后他却只贡献了1次助攻。不过索尔斯克亚仍然肯定了法国人的作用:“欧冠的比赛他表现得非常好,难得能看到他有如此积极的跑动,这非常棒,你可以看到他的努力和态度。”

外界普遍认为,如果曼联下赛季无缘欧冠,那么今年夏天他们很可能失去阵中的头号球星。而这段时间曼联三线吃瘪,5战输掉了4场比赛:足总杯出局,联赛争4形势岌岌可危,欧冠也难以跨过巴萨这道大山。这些无疑给他们的前景蒙上了巨大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