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主席上线:梅西属于另一个次元 我买的球队以后要踢欧冠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巴塞罗那球星皮克近日出席安道尔FC俱乐部与球衣赞助商的活动时接受采访,谈到了关于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梅西、科斯塔以及安道尔FC的未来。

皮克出席活动

谈到格列兹曼,皮克表示“格列兹曼是一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无论加入哪支球队,都将成为球队的助力,但是他的转会并不是我能决定的。”

在活动上,皮克又吹了一波梅西,“对于我来说,梅西属于另一个层次的球员,并且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高层次的水平。”

皮克对他收购的安道尔FC的未来也是雄心勃勃,“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地来,但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我想让欧冠联赛的赛前歌曲在安道尔奏响。”

目前,巴塞罗那也有机会实现赛季三冠王的成就,皮克也表达了对于三冠王的憧憬,“我们不会放松,在对国王杯与欧冠进行冲刺前,我们会尽快拿下联赛。”

皮克也谈到了科斯塔的禁赛,“我也曾经因为与裁判的事被禁赛四场,或许科斯塔还抓了裁判的手臂,所以被禁赛八场。”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