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大将:姆巴佩与内马尔今夏不会走 被曼联淘汰是永远的痛

腾讯体育4月13日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近日,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接受了法国《Canal + Sport》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明确表示了姆巴佩和内马尔今夏不会离开。而对于未来他也持开放态度。

德拉克斯勒

在谈到姆巴佩与内马尔的问题时,小德说道:“我不是俱乐部的体育经理,但如果你问我的话,我认为他们两个都会留下来,他们在这里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因此我相信他们会留下来。”

对于连续三个赛季欧冠止步16强,本赛季的欧冠也惨遭曼联逆转。小德小时表示理解球迷们的生气与失望,他说:“本周我甚至都没有看欧冠比赛,那(被逆转淘汰)始终会是伤痛,曼联与巴萨的比赛我也没看,我不知道其他队友们(看没看)……但我没有看。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和优秀的球员,大家应该一起成长。”

现年25岁的德拉克斯勒可谓是年少成名,自2017年转会至大巴黎,各项赛事总共出场109次,贡献了20粒进球的同时还有19次助攻。大巴黎可以说是众星闪耀,队内不乏内马尔、姆巴佩以及迪玛利亚等有些球员,因此对于鲜有首发机会的小德来说,数据已经算不错了。在谈到主帅图赫尔时,“他展现出了对我的很大信任,开始很艰难,因为他要求我更多地表现出强度并打进更多进球送出更多助攻,成为一名特殊的球员。他一直都是直言不讳,如果他不开心,他就会告诉你,他会对你说‘今天你什么也没做’,他就是这样。”德拉克斯勒说道。

关于未来,德拉克斯勒也是持开放态度。他说:“如果俱乐部来告诉我我们可以谈谈续约,为什么不呢?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不是因为钱,我爱我的队友们,也很喜欢在巴黎的生活。”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