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不担心裁判问题 科尔:不可能像常规赛那样吹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本赛季常规赛末期,勇士出现了一些裁判问题,但是他们不担心在季后赛中再次出现裁判问题。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直言,裁判们在季后赛中不可能像在常规赛中那样吹罚比赛。

勇士队常跟裁判之间发生摩擦

勇士和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将于本周日开战,斯蒂芬-库里和勇士相信在与裁判们争论了几个星期之后,他们的注意力能够更加集中,不会让哨声对他们产生太大的影响。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上个月或过去两个月我们都在讨论这个话题,裁判们会根据他们的看法来做出判断,这不会影响或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在今天的训练之后,科尔这样说道。“我们仍然会变得很激动,我们仍然会很有竞争力,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反应和之类的事情,但是归根结底,我们不能让正确的判罚、错误的判罚影响我们的打球方式、强度和焦点,一场比赛归一场比赛,一轮系列赛归一轮系列赛。所以我想你会看到这个开关已经为我们打开了。”

库里和他的队友们都知道,季后赛比赛会有更激烈的身体对抗,但是科尔相信他的弟子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不可能把常规赛那样的执法方式,完全照搬到季后赛当中。”科尔说,“如果你那样做了,比赛要打4个小时,老实说,那样季后赛比赛的每个回合都会有犯规。所以,首先让我们把这件事情弄清楚。所以,当我们的一位球迷本周日在电视机前尖叫,‘这在常规赛中是一次犯规!你现在应该响哨!’不,不能这样吹罚。裁判们的工作是保持比赛的流畅性,所以在季后赛中这是一项更加困难的工作,因为你要处理的是准备好了的和更有身体对抗的防守。”

在今年3月30日加时赛输给森林狼之后,勇士引起了大量的关注,他们不同意裁判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几次判罚,赛后库里、杜兰特都公开批评了当值裁判马拉-科古特,而德雷蒙德-格林也在社交媒体上指责了科古特。结果格林被罚款3.5万美元,库里被罚款2.5万美元,杜兰特被罚款1.5万美元。

“裁判们不可能一切都吹,”科尔说,“他们必须找到公平的方法,但是也要保持比赛的流畅性,并奖励表现更好、工作更出色的球队。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是一项非常残酷的工作。”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