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豪门也缺钱?皇马想要新球衣合同 每年至少1亿欧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据西媒《阿斯报》消息,皇家马德里与阿迪达斯的目前的球衣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而皇马想要在新的合同中得到更多的赞助费,或许将达到每年1亿欧元。

皇马想要一份大合同

在2011/12赛季,皇马与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历史性的协议,直到2020年,阿迪达斯每年都会向皇马支付4000万欧元的赞助费。但是今天来看,这份协议已经完全过时了,它带来的收入已经不符合皇马这样的品牌。

即使是阿森纳,在商业开发上并不出色的球队,也能够从球衣赞助中获得6600万欧元。而曼联这样在商业开发上处于顶级的球队,每年能够收获9400万欧元的球衣赞助,他们在2015年与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10年9.4亿欧元的球衣合同。

皇马的西甲老对手巴萨,也能够从与耐克的合作中得到每年1亿欧元的收入,甚至有消息说这个数据能达到1.5亿欧。相对其他豪门,皇马这几个赛季在球衣赞助方面相对便宜了很多,现在皇马想要得到一份大合同,每赛季1亿欧元的固定赞助以及阿迪达斯球衣销售中一定比例的收入。

如果能够与阿迪达斯达成新的球衣合同,这笔收入对于皇马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在皇马5.75亿欧元的新球场计划下,这家西甲豪门确实缺钱。

(Alons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