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女足小将患病 球队筹集善款一天筹集30万

晨报记者徐明报道 近日,上海女足U18小将尤一婷突发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消息,让不少关心女足的球迷揪心不已。由于治疗费用高昂,让这个普通家庭望而却步。

从昨天早上开始,一场为尤一婷筹集善款的举动悄悄展开,上海女足集体为尤一婷发起筹款,希望更多人可以帮助这位花季少女。

球队在筹集善款时表示,“各位亲爱的朋友,我们是上海女足,不久前我们队伍的一名队员尤一婷突发系统性红斑狼疮,生命垂危,18岁的花季女孩面临生死考验,家里为了孩子也竭尽全力的进行救助,可是巨额的医疗费也压的这个普通家庭难以承受,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献出一点爱心,不要让这个年轻的生命凋零!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据了解,尤一婷年仅18岁,在上海女足身披16号球衣。今年3月,小尤突感不适,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由于小尤的病情非常危急,目前仍在医院呼吸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据了解,上海足协的领导对小尤的病情十分关心,小尤曾经成长过的原少体校领导也非常关心。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这笔筹款已经得到了众多好心人的支持,为小尤筹款超过30万元。

尽管用短短一天时间就筹集了30万元,但是,这笔钱对于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的小尤来说还远远不够。接下来,希望能有更多好心人能够帮助这位上海女足的小姑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