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董事会批准伯纳乌翻新计划 预算5.75亿欧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皇马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俱乐部董事会已经批准翻修伯纳乌球场的提议,预算为5.75亿欧元。

本月初,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伯纳乌球场的翻新计划。皇马为了翻新球场,将贷款5.75亿欧元,利率为2.5%,贷款一共分为三次支付,将在未来30年内还清。而从2023年7月30日起,每年固定还款2950万欧元。

皇马表示俱乐部无需为这笔贷款提供任何形式的抵押或财务担保,因此俱乐部正常运转不会因翻新工程的开支受到影响。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翻新后的伯纳乌球场占地达到6.6万平方米,并配有休闲和娱乐设施。新球场将包括一个可伸缩的屋顶和一个360度旋转的视频记分板,还有其他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等。

皇马官方还表示,新伯纳乌球场将会改善马德里的城市环境,成为其前卫且亲民的地标性建筑,未来也会被更多前来参观的游客列在旅游计划。弗洛伦蒂诺之前表示,新伯纳乌将使得皇马每个赛季增加1.5亿欧元的收入,这将使俱乐部有更多的引援资金,保持球队在竞技和经济领域的领导地位。他还表示,皇马希望成为全球首家年收入超过10亿欧元的俱乐部。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