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内当选英超3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包揽两大荣誉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英超官方公布了3月份最佳球员得主,利物浦前锋马内当选,利物浦也实现了对3月最佳主帅和最佳球员的包揽。

在三月份的比赛中,利物浦取得3胜1平的出色战绩,主教练克洛普当选最佳教练,马内则因为打进3球当选最佳球员,他击败了利物浦队友罗伯逊,以及埃弗顿的科尔曼、曼城的B席尔瓦、莱斯特城的瓦尔迪、南安普顿的沃德-普劳斯,这也是马内第二次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上一次是在2017年8月。

马内在对阵伯恩利时上演梅开二度,客场对阵富勒姆时打进了打破僵局的关键进球。目前为止,马内在本赛季英超联赛打进17球,暂列射手榜第三,帮助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跑积分榜。

在接受采访时,马内表示:“对我和我的球队来说,三月份是一个很好的月份。每个球员都梦想着不断能够提高自己,我目前为止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很高兴,但是我相信我还能做到更好。”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