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宣布拉莫斯比目鱼肌受伤 喉舌预计缺战15天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皇马官方宣布,队长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受伤。《阿斯报》预计,拉莫斯将伤停15天。

皇马官网截图:队长拉莫斯受伤

皇马官网写道:“皇马医疗中心的检查报告已经有结果了,塞尔吉奥-拉莫斯左腿比目鱼肌确认受伤,我们将继续关注他的情况。”

皇马官方没有公布伤停时长。马德里的《阿斯报》做出了预测,预计拉莫斯将休战15天。本周第32轮西甲的10场比赛,皇马客场VS莱加内斯将是最后一场,将于北京时间4月16日3点开踢,拉莫斯肯定缺席。

本赛季拉莫斯出战了3362分钟的比赛,排在皇马出勤榜第二,第一名是出战了3868分钟的本泽马。拉莫斯对皇马的作用非常大,近期他缺席的最出名一场就是皇马1-4输给阿贾克斯的欧冠1/8决赛,皇马遗憾地被淘汰。

目前皇马积60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头羊巴萨13分,比第五名塞维利亚多11分,所以未来三轮联赛即使拉莫斯缺席,皇马也不必太担心跌出欧冠排位区。

拉莫斯身为队长,场外也很尽职。一天前拉莫斯做东,请一线队球员、教练及其他员工一起共进晚餐。但是贝尔、纳瓦斯和本泽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席,其中贝尔以晚餐时间太晚影响休息而拒绝赴宴。这件事被西班牙媒体称为“散伙饭”。

今天《阿斯报》报道拉莫斯伤情这篇文章,还顺带介绍了维尼休斯的伤情恢复。这位巴西前锋有望赶上4月21日皇马VS毕巴的第33轮西甲联赛,或者在4月26日皇马VS赫塔菲的第34轮西甲联赛复出。

(魏大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