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0:30视频直播英超曼联vs西汉姆:红魔争四望延续主场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17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最近5场输掉4战的曼联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为争四奠定基础。面对最近8个客场1平7负的西汉姆联队,曼联志在必得。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将战西汉姆联队

比赛看点:

1、曼联近5场输4战:曼联近期状态低迷,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他们在主场0比1负于巴塞罗那,这是红魔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第4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排名跌至第六位,但距离第四的热刺只差3分。曼联已经连续8场各项赛事场场丢球,这是自2012年10月以来的最长连续丢球纪录。此番面对西汉姆联队,曼联必须全力找回获胜感觉,才有可能在争四的关键战中占据主动。

2、曼联英超主场近13轮不败:曼联最近两场主场的败局均是来自于欧冠赛场,分别输给巴黎圣日耳曼和巴塞罗那。若单论英超联赛。曼联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不俗。自从去年8月27日输给热刺以来,曼联最近13轮英超主场取得8胜5平的不败战绩,最近两轮主场获得连胜。面对西汉姆联队的挑战,曼联也迫切渴望延续主场的不败势头,争取拿下在老特拉福德的英超三连胜。

3、西汉姆联队客场近8战不胜:西汉姆联队近况也欠佳,上轮他们0比2完败在切尔西脚下,最近4轮联赛铁锤帮输掉3场。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1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本赛季至今,铁锤帮在英超只有5场不失球,排名英超的倒数第二位,仅比富勒姆稍好。最近3场客场比赛,西汉姆联队遭遇连败,而最近8场客场各项赛事,铁锤帮更是1平7负未尝胜绩。如此糟糕的客场战绩,西汉姆联队想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抢分而回,难度极大。

4、曼联进攻质量定成败: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卢卡库、马夏尔、博格巴和拉什福德的进球都已经上双,曼联的攻势呈现多点开花的格局。而卢卡库在英超赛场连续5次主场面对西汉姆联队均取得入球。此番曼联的进攻端能否打开局面,这将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西汉姆联队方面,费利佩-安德森本赛季攻入8球,但他在英超的球荒已经达到13场。而门将法比安斯基本赛季已经做出134次扑救排名英超第一,此番他和德赫亚的门神对决也值得期待。

5、近10次英超对决曼联占优:两队最近10次英超对决,曼联4胜4平2负占据上风。但最近两次英超交手,西汉姆联队1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本赛季的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3负于铁锤帮。曼联坐镇主场最近10次对阵西汉姆联队,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现在的形势摆在眼前,我们需要竭尽全力争取拿到更多的积分。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拿到15分,那么就将跻身三甲,我认为我们有望击败切尔西。但现在摆在眼前的是西汉姆联队,我们首先需要击败他们。即便没有拿到15分,我们也还有机会争夺前四进入欧冠区,但我们的目标就是拿15分。”

西汉姆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联赛已经进入最关键阶段,虽然我们目前仅仅排名第11位,但从理论上来说,我们依然有机会争取获得欧战的资格,所以我们必须为此全力以赴。我会提出更多的要求,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并且场场都有进步。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创造奇迹。”

伤停信息:

曼联:阿什利-扬、卢克-肖、马蒂奇、埃雷拉、拜利、桑切斯、瓦伦西亚

西汉姆联队:安迪-卡罗尔、纳斯里、威尔希尔、里德、亚尔莫连科、卡洛斯-桑切斯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6号罗霍

中场:17号弗雷德、6号博格巴、39号麦克托米奈

前锋:14号林加德、9号卢卡库、11号马夏尔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4号弗雷德里克斯、4号巴尔布埃纳、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16号诺布尔、4号莱斯

中场:7号阿瑙托维奇、10号兰奇尼、8号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17号埃尔南德斯

主裁判:斯科特

助理裁判:麦克多诺、戴维斯

第四官员:奥利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