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勒姆VS埃弗顿前瞻:主队拒10连败 客队争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4月13日下午15时),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富勒姆坐镇克拉文农场球场迎战埃弗顿。已经降级的富勒姆士气低迷,他们能否避免英超10连败的到来值得关注。而埃弗顿则期待取得2016年9月以来的首次英超4连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富勒姆英超9连败:富勒姆近期状态极为低迷,上轮他们在客场1比4惨败在沃特福德脚下,遭遇一波英超9连败。在联赛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二位,已经提前宣告降级。在这种情况下,富勒姆能否在主场打出气势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这成为疑问。最近4轮英超主场,富勒姆接连输给四大豪门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最近7个主场比赛,富勒姆输掉6场。此番面对埃弗顿的挑战,富勒姆迫切渴望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

埃弗顿剑指英超4连胜:埃弗顿近期状态颇佳,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0力克阿森纳,连续两个主场拿下切尔西和阿森纳两大豪门,太妃糖士气爆棚。最近3轮联赛埃弗顿获得全胜,最近6轮只输一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9位,已经上下无忧。自从2016年10月以来,埃弗顿19次客场挑战升班马只输1场。此番若能击败富勒姆,埃弗顿将自2016年9月以来首次获得英超的4连胜。最近5轮客场比赛,埃弗顿拿下3场胜利,他们也期待在克拉文农场延续强势。

太妃糖双星值得期待:尽管埃弗顿的中锋托松和卡尔维特-勒温总体表现平庸,但在他们身后,太妃糖却有两大表现出色的攻击手。理查利森本赛季已经在英超打入12球,而冰岛大狙西古德森同样打入12球,并且在对阵富勒姆的4场英超联赛中打入4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西古德森在罚失点球的情况下梅开二度,险些上演帽子戏法。此番他们能否帮助埃弗顿双杀富勒姆,值得关注。

近10次英超对决埃弗顿不败:两队最近10次英超对决,埃弗顿8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4次英超相遇埃弗顿获得全胜。本赛季首回合碰面,埃弗顿在主场3比0大胜富勒姆。

赛前声音:

富勒姆代理主帅帕克:“尽管对于整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失望,但我们依然需要继续前进。我们还有5场比赛要打,还要考虑下赛季的规划。现在对于俱乐部来说是个重要的时刻,现在我们的表现将对俱乐部的下赛季前景产生重大影响。无论我以后是不是主帅,我都会关注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我希望可以改进一些事情,帮助球队取得进步。”

埃弗顿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展望我们俱乐部的未来,我认为应该获得参加欧战的机会。但如今这只是一个目标,我们知道英超争夺有多激烈,实现这样的目标并不容易,因为许多俱乐部都希望这个。但我们必须将它深深印刻在脑海中,始终激励我们前进。我们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不断发展,然后变成一直更好的球队。”

伤停信息:

富勒姆:贝蒂内利、莫森、马尔科维奇、阿伊特

埃弗顿:耶里-米纳、施奈德林

预计首发阵容:

富勒姆(3-4-2-1):

门将:25号里科

后卫:13号雷亚姆、5号钱伯斯、20号勒马尔尚

中场:22号克里斯蒂、10号卡尔尼、29号安古伊萨、23号布莱恩

前腰:3号塞塞尼翁、12号巴贝尔

前锋:9号米特罗维奇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3号科尔曼、5号祖玛、4号迈克尔-基恩、12号迪涅

后腰:8号安德烈-戈麦斯、17号奎耶

中场:30号理查利森、10号西古德森、20号伯纳德

前锋:29号卡尔维特-勒温

主裁判:普罗伯特

助理裁判:加拉特、霍尔莫斯

第四官员:斯特鲁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