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踢切尔西我们会上13名球员 2人专门防阿扎尔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由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这也是利物浦本赛季剩下5个联赛对手中最强的一个。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表示希望能够盯死蓝军头号球星阿扎尔,赢下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克洛普盼望在主场击败切尔西

最近英伦足坛不断发生种族歧视事件,萨拉赫成为最新的受害者,对此,克洛普说:“这是另一个例子,这是绝对不该发生的,种族歧视者不该再踏进球场一步,所有的种族歧视都是错的,这样的人应该绝迹于足坛。足球是让不同肤色的人融合在一起的最好例子,在这里,没人关心你从哪里来,或者你的父母是谁,我们必须就种族歧视明确表达自己的声音和观点。”

对于切尔西,克洛普自然非常重视,萨里的蓝军最近势头不错,甚至已经冲进前三。渣叔说:“切尔西最近状态真的很好,我们本周有两个机会看他们比赛,他们轮换了许多球员但依然赢球,切尔西和阿扎尔现在势头很猛,他们很难对付,但我们状态也不错,而且还在安菲尔德比赛。我们必须再次利用安菲尔德的能量,我对我们的球迷能够应对所有对手并与球队一起成长感到非常高兴。”

杰拉德致命滑倒直接导致利物浦丢冠

在2013/14赛季,杰拉德的意外滑倒葬送了利物浦的夺冠梦,当时对手正是切尔西,如今利物浦再次在冲刺阶段遇上蓝军,克洛普拒绝旧事重提:“我不确定除了你们(记者)还有谁在想那件事,我当然知道那次意外,但那与我们无关,现在已经是完全不同的新故事,这是周日的比赛,而不是过去。当时萨拉赫还在切尔西,现在已经完全不同,所有都已经改变,只有球队的名字和球衣颜色一样,我知道我们必须努力,因为这样才能赢下比赛。”

“如果任何人想要和我的球员谈论2014年发生的事,请不要,我们必须要积极一点,并且不要辜负我们一整个赛季的努力。”

阿扎尔最近状态极佳,数据显示他是本赛季全英超参与进球(进球+助攻)最多的球员,克洛普当然非常重视比利时人,“我们要派上13名球员,其中2个人专门盯阿扎尔。”红军主帅开玩笑地表示:“我们会努力确保他不会闪光,我们要很好阅读比赛,并且截断队友给他的传球,这并不容易,但在一些情况下,你无法完全防守住他,希望总是有人能够出来帮助。”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