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老总无惧争议:被骂无所谓 球员好好打球就行

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在大比分0-3不敌广东男篮后,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作为球队的总经理,资深记者出身的史琳杰一直饱受争议,他性格比较直,说话会得罪人,就因为这,他这些年来收到了不少联赛官方开出的罚单,但是正因为这种敢作敢当的性格,也让史琳杰帮助球队解决了不少问题。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史琳杰表示,无所谓被骂,只要球员们认真打球就行了。

肯帝亚男篮在季后赛附加赛12进8的比赛中,强势逆转了常规赛比自己排名更靠前的山东男篮后,迎来了和广东男篮的较量,如今的苏粤之争早已没有了当年剑拔弩张的味道。虽然大比分0-2落后,但是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依然照例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前安排着球队事务,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安排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吃饭,由于头一天的天气原因航班取消,朱芳雨比赛当天才到,下了飞机就被史琳杰邀请到了吃饭的地方。场上热情,场下真诚,史琳杰对待朋友是出了名的厚道。

“打山东把子弹拼光了,真的拼光了,打完山东那天,我跟球员们开玩笑,今晚尽情地放松自己,说明天凌晨1点查房,谁要在寝室就罚谁的款,这是逗他们的,我们先回去躺一会儿再说,真的太累了。”史琳杰笑着说道。

史琳杰从2012-2014连续带领山西女篮取得了三个WCBA联赛总冠军,2015年回到家乡,开始了重建江苏队的工作,刚接手的时候球队排名第14位。不过肯帝亚和广东男篮之间的实力差距的确太明显,要想再进一步非常困难,但是和往常一样,史琳杰在训练里自掏腰包,奖励每次在中圈投篮游戏中获胜的球员,这个习惯是从当山西女篮总经理时期就形成的,现在带到了江苏。

在与广东男篮的第三场季后赛之前,史琳杰做赛前动员,他表示一个赛季了大家都很不容易,“打广东历史渊源我们就不多说了,该调整的调整了,该休息的休息了,今晚就像打山东这样。”史琳杰指着肯帝亚季后赛逆转淘汰山东的记分牌鼓励球员道。

这个赛季肯帝亚男篮经历了很多伤病,球队一度只有7人轮转,球队做到了他们所能做到的一切,“季后赛都在挑对手,这个没什么好隐瞒的,并不丢人,谁不愿意挑一个自己更有优势的球队去打?既然躲不过,那就只能正面刚,只能这样了,反复地刺激球员们。”史琳杰说道,“不要考虑后果,也不要想后路,这个赛季我跟他们说,被骂的都是我,我无所谓,我说你们认真打你们的球就行了。”

在与广东男篮的季后赛第三场,史琳杰不断地在场边给队员们打气,他还关心着侯逸凡和拉杜利察的伤病情况,不过在中场回到更衣室的时候,史琳杰却因为有球员听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布置时不认真而罕见地发了火,他特别强调球队的精神面貌。同时,史琳杰也表示,像易立和史鸿飞等老队员带伤出战,真的很不容易,对他们也提出了表扬。在大比分输给广东男篮后,肯帝亚男篮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目送老对手朝着第九冠的征程继续前行。

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史琳杰非常满意,他向所有球员都鞠躬致意,“教练说了,我们不丢人,昂首挺胸地走出去,今年很成功,不总结了,直接放假,好好享受你们的时光,不要想比赛的事情了,咱们下赛季再来。”

总经理这个岗位在俱乐部中是很重要,而且又比较特殊的存在,史琳杰当初决定回到江苏,就已经踏上了这条复苏之路,虽然走的很难,但是这些平凡的每一天都在印证着一件事,只要遵循运动规律,收获也许就在不远处。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