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力压瓜帅当选英超3月最佳主帅 6连胜红军誓要拿下切尔西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英超官方公布了英超3月最佳主帅的人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再次当选,这也是他继全年12月之后,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

克洛普当选英超3月最佳主帅

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在3月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虽然在德比战中被死敌埃弗顿0-0逼平,但是之后利物浦立即迎来了一波三连胜,4-2击败伯恩利、2-1战胜富勒姆、2-1绝杀热刺,就这样红军凭借着这三场胜利,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曼城2分,重新登上了英超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在3月份的英超最佳主帅评选当中,克洛普也是击败数位劲敌,其中就包括战平他们的埃弗顿主帅马科-席尔瓦,此外还有紧追不舍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重归英超的莱斯特新帅罗杰斯以及成功救火的南安普敦新帅哈森许特尔。

目前利物浦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本周末他们将主场迎战强敌切尔西,这也是利物浦最后5轮联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这场比赛之后,利物浦将面对卡迪夫城、哈镇和纽卡三支弱旅,直到最后一轮主场面对曾经在足总杯中淘汰自己的豪门杀手狼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