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卡迪夫城前瞻:冲3连胜 巴恩斯专克蓝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2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4轮,伯恩利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伯恩利冲3连胜,卡迪夫城力拼保级:最近2轮联赛伯恩利分别击败狼队和伯恩茅斯,表现不俗。此役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卡迪夫城,戴奇希望能带队拿到联赛3连胜,如果能拿到40分的保级安全线,伯恩利也可以彻底松口气。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伯恩利在客场2-1击败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上轮在客场输给曼城,联赛2连败后继续排在倒数第3,目前蓝鸟距身前的南安普敦还有5分差距,在还剩6场比赛的情况下,每场比赛他们都必须全力以赴。 不过一项数据对蓝鸟不利,戴奇过往5次对阵沃尔诺克的球队4胜1平保持不败。

2、伯恩利4将缺席:经历阑尾手术后的克劳奇缺席,列侬和德福尔仍然处在恢复期,巴德斯利错过了伯恩利最后一场比赛,他能否出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卡迪夫城方面,帕特森和班巴继续高挂免战牌。

3、巴恩斯专克卡迪夫城:伯恩利前锋巴恩斯上轮对阵伯恩茅斯取得进球,他生涯首次单赛季在英超打进10球。过往3次联赛首发对阵卡迪夫,巴恩斯贡献3球1助攻,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巴恩斯将继续先发与伍德组成锋线搭档。

赛前声音

戴奇:“由于不同的原因,我们最近2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必须延续这样的表现。不过我们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要尽可能多拿分并完成保级的任务。”

沃尔诺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剩下的比赛已经很少了,我们可拿的积分不多,所以我们必须要从伯恩利和布莱顿两个对手身上拿到积分,即便我们踢的不好,但只要能以1-0获胜我也能够接受。”

伤停情况

伯恩利:列侬、克劳奇、巴德斯利、德福尔

卡迪夫城:帕特森、班巴

预测首发

伯恩利(442):

门将:1-希顿

后卫:2-洛顿、5-塔科夫斯基、6-本-米、3-查理-泰勒

中场:13-亨德里克、18-韦斯特伍德、4-科克、31-麦克尼尔

前锋:11-伍德、10-巴恩斯

卡迪夫城(4411):

门将:1-埃瑟里奇

后卫:2-佩尔蒂尔、4-莫里森、5-曼加、3-本内特

中场:11-墨菲、17-贡纳松、8-拉尔斯、33-霍伊莱特

前腰:21-卡马拉萨

前锋:29-尼亚塞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