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后悔了?埃梅里遗憾拉姆塞将离队:我享受他还在枪手的时光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之中,阿森纳凭借拉姆塞的进球2-0击败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根据《镜报》消息,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特别谈到了进球功臣拉姆塞,对于这位夏天就将自由转会尤文图斯的爱将,埃梅里表现出的是满满的不舍与遗憾,并表示希望能在他还在队里的时候,与他一起做更多的事情。

拉姆塞帮助阿森纳击败那不勒斯

拉姆塞之前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自由转会尤文图斯,意甲豪门为拉姆齐提供了一笔周薪达到40万英镑的惊人合同 ,远远超过阿森纳之前谈判当中为拉姆塞开出的价格。因此最终威尔士球星也选择了离开效力11年的枪手,转而踏上亚平宁的土地。

虽然已经确定下赛季不会继续留在阿森纳,但是现在拉姆塞仍然在每场比赛之中拼尽全力,这样的表现也让他赢得了枪迷的掌声和一丝遗憾,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也特别提到了拉姆塞:“他为我们奉献了出色表现,他还想为我们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他想帮助我们做一些重要的事情,因为他对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有着很深的感情,他永远和枪手的支持者们站在一起”,埃梅里对拉姆塞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相比于他自己,他为俱乐部付出了更多,在这一刻我想与他一起享受,我想和他做一些重要的事情,在现在,他全部的精力仍然只会投入到阿森纳的身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