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一举动彰显暖男本色!总裁与小球童亲密互动毫无架子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C罗的“摸脸杀”这两天成为了热议的焦点,而小主人公的父亲现身说法:C罗这一个小举动,成为了自己孩子一生的珍贵回忆。

C罗与小球童亲密互动

蒂亚戈,这位来自荷兰东南部林堡省马斯特里赫特的10岁小球童,在周三晚上度过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可爱的小球童蒂亚戈

他在尤文图斯vs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前,作为球童站在了莱昂纳多-博努奇的面前。而在他旁边站着的,是世界级大明星,史上最佳球员之一的C罗。让蒂亚戈感到惊奇的是,C罗满脸微笑地拍了拍他的头,以表示友好。

目前,这段“摸头杀”的视频,已在社交媒体上被分享了数万次,除了展示蒂亚戈如何钦佩地看着C罗,这展现了这位世界级球星的亲和力。

而他的父亲弗朗索瓦也对荷兰媒体称:“周四早上醒来时,我就被手机上的消息淹没了。大家都在谈论C罗亲切的摸了我儿子的头,以至于今天早上我的手机都发烫了。”

“蒂亚戈明天将是11岁生日,他不能希望有更好的生日礼物了。”这位自豪的父亲说道。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