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男篮8月下旬与巴西进行热身赛 或是世界杯前最后练兵

中国男篮8月下旬将与巴西男篮进行热身赛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知名篮球博主王健爆料,为备战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将与巴西男篮在8月23日与8月25日进行两场热身赛,这很有可能是中国男篮在篮球世界杯之前最后的热身赛。

知名篮球博主王健爆料:“巴西男篮世界杯热身计划,8月23日-25日与中国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25日-8月7日国家队集训。”其中,巴西男篮将与中国男篮在8月23日和8月25日进行两场热身赛,这很有可能是篮球世界杯开打之前,中国男篮最后的热身赛。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开打,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将在北京进行比赛,同组对手有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中国男篮将于8月31日迎战科特迪瓦,9月2日迎战波兰,9月4日迎战委内瑞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