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枪手首席球探回归德甲 得意之作桑切斯换来姆希塔良

腾讯体育讯 前阿森纳、多特首席球探,曾被称为“钻石眼”的米斯林塔特回归德甲,加盟了斯图加特出任体育总监。

米斯林塔特加盟斯图加特

米斯林塔特从2007年开始为多特蒙德工作,2009年成为多特首席球探,在香川真司、拉斐尔-格雷罗和登贝莱的转会中都起了决定性作用,还为多特发掘了莱万、奥巴梅杨、登贝莱和普里希奇等球星。而后离开多特,米斯林塔特自称是与时任多特主帅图赫尔关系不佳。

米斯林塔特在多特扬名

2017年12月米斯林塔特转投阿森纳任职,随后他又为枪手带来了奥巴梅扬,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及托雷拉等强援。当然他的得意之作,是用最后一年合同的桑切斯换来了姆希塔良。不过在加齐迪斯离任之后,他与俱乐部新管理层出现分歧,他于今年的2月8日离开了阿森纳。

在阿森纳,米斯林塔特陷入了高层的斗争

官网原文如下:斯图加特董事会成员,球队主管希策尔斯佩格在深思熟虑后,做出了重要的人事决定:斯文-米斯林塔特担任斯图加特俱乐部体育总监,并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位46岁的管理人员,曾在多特蒙德担任首席球探多年,并在英国顶级俱乐部阿森纳担任球探部门负责人。

斯图加特俱乐部官网原文

希策尔斯佩格称:“米斯林塔特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凭借他的球探知识,他的人脉网络和他对足球的思考方式建立了极高的声誉。俱乐部主席沃尔夫冈-迪特里希与米斯林塔特之间的良好关系,也有助于说服米斯林塔特来到斯图加特他完全适合我们,我很高兴他决定成为我们斯图加特团队的一部分。”

希茨尔斯佩格还强调了米斯林塔特的工作内容:“我们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要一同做出做出积极的贡献,先确保不要降级,再计划和建立未来的斯图加特。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强大且勇敢的团队!”

斯图加特主管希策尔斯佩格

米斯林塔特在谈到他的新任务则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很荣幸能为像斯图加特这样的俱乐部工作。我在一个很传统的俱乐部环境中长大,这种氛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与主席和希茨尔斯佩格的谈判。对于我加盟斯图加特来说是具有决定性的。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共同面对保级的挑战。当然,下赛季的计划也已经在筹备之中。”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