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预测曼城能夺冠:因为利物浦还得碰我们

腾讯体育4月12日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近日接受了BBC的采访,在交谈中扎球王仍然一如既往对于转会问题三缄其口,但是对于切尔西的未来,阿扎尔表示蓝军会尽力战胜任何对手并且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对于本赛季最终的冠军,阿扎尔预测最终的得主将会是曼城,而原因竟是利物浦在之后的赛程中还要碰上他所效力的切尔西。

阿扎尔坚信切尔西能闯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本赛季阿扎尔在英超联赛已经贡献了16球12助的两双数据,对于自己的好表现,扎球王将功劳归于了主帅萨里:“从数据上看,这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因为萨里与我在足球理念上是一致的。我们有时会输掉比赛,但他在切尔西所想要的足球方式正是我希望在场上去实现的。”

虽然萨里在今年遭遇了很多质疑和非议,但是阿扎尔还是力挺这名老帅:“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成为孔蒂的继任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带着自己的理念来到这里,我认为我们完成的非常出色。按照他的想要的方式去踢球并不简单,但是我们现在开始理解了。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因为萨里与孔蒂是不同的,与穆里尼奥也不同。改变通常都是很难的,但是过去两三周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适应得不错,现在我们想要更好地结束本赛季。”

在被问题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转会问题时,阿扎尔的表态和之前如出一辙,“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个,我只想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专注于切尔西,之后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看来阿扎尔这出转会大戏,只能等到夏天到来才能有新剧情了。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当中,切尔西客场1-0小胜布拉格斯拉维亚,阿扎尔和他的队友们离目标又近了伊布,“我们必须获得欧冠资格,要么获得联赛前四,要么拿下欧联杯冠军。这不仅是对我而言,对于球迷,对于董事会,对于球员和所有工作人员来说,切尔西必须每年都能参加欧冠。这是我们的挑战,我们能够做到。每个赛季开始前我们都需要想着去赢得一座冠军,这很困难,因为现在曼城和利物浦比切尔西更强,但是我们是切尔西,过去十年我们赢得了很多冠军,如果我们想要赢得什么,我们就可以做到。”

最后对于本赛季英超冠军,阿扎尔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在他看来,曼城是更有可能的冠军获得者,“我们需要拿到联赛前四,我不在乎谁夺冠,我们只想赢得比赛。但我个人觉得曼城会夺冠,因为利物浦在接下来的英超还要遇到我们,我们想要击败利物浦,所以我认为曼城会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