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女足U18小队员身患重病生命垂危 教练为其筹款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上海女足U18球员尤一婷突发系统性红斑狼疮,生命垂危,其教练已经为她发起筹款。

尤一婷教练在某平台上位她发起众筹,并写道,“各位亲爱的朋友,我是上海女足的一名教练,不久前我们队伍的一名队员尤一婷突发系统性红斑狼疮,生命垂危,18岁的花季女孩面临生死考验,家里为了孩子也竭尽全力的进行救助,可是巨额的医疗费也压的这个普通家庭难以承受,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够献出一点爱心,不要让这个年轻的生命凋零!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据了解,尤一婷是在前往日本的一次比赛中发现了身体有问题,原本以为是皮肤性疾病,但回到上海后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她现在也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河南郑州治疗。

据尤一婷的小学教练透露,家里人在知道消息后一直没有寻求帮助,对外声张,直到医疗花光了钱才开始求助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