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启蒙教练劝博格巴离开曼联:他应该去皇马 齐达内爱他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博格巴在流利的西班牙语对于他转会皇马是十分有利的。提到语言,法国中场的语言学习能力非常出色,他会很多种语言,包括母语法语,在都灵时学会了意大利语,在曼彻斯特又学会了英语,而他的玻利维亚模特女友又教会了他西班牙语,并且一直在进步。

博格巴启蒙教练劝他去皇马

博格巴出生在一个拥有2万居民的小镇上。他的父母从几内亚搬到了法国,在那里,博格巴很快发光发热,“他的技术十分出色,”博格巴的第一位教练说到,“我记得当时他10岁,我们在对阵一支球队时,对方的父母向我们抱怨说博格巴实际年龄绝对更大,但事实并非如此。”当博格巴15岁时,他们又搬到了托尔西,在那里博格巴签约了他的第一支球队勒阿弗尔,并就此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那里,博格巴展现了天赋,之后加盟曼联、尤文,如今再次回到了老特拉福德。

除了足球,博格巴还有两个爱好:音乐和乒乓球。曼联的队友总说,如果你没看到博格巴在更衣室里唱歌跳舞,那这可真是个难得的日子,这也是博格巴无论在哪儿都受欢迎的原因。

博格巴的第一任教练在谈到博格巴最近的转会传闻时说:“我会建议他去伯纳乌,因为齐达内在那里,他很爱博格巴。”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