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捡到宝!预订18岁小妖身价暴涨300% 涨幅榜前10占仨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日前公布了2019年身价涨幅排名前10的新星。被皇马预定的罗德里格和罗马新星扎尼奥洛共同领跑,这两人的身价都翻了两番,涨幅达到了300%。【

罗德里戈身价暴涨300%

NO.1 罗德里格(18岁 桑托斯,今夏加盟皇马)

现身价:4000万欧元

身价上涨3000万欧元,涨幅为300%

去年夏天,皇马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预定了罗德里格,巴西人将在今夏正式到伯纳乌报道。在本赛季中,罗德里格为桑托斯出场45次,他打进9球并助攻3次。

NO.1 扎尼奥洛(19岁 罗马)

现身价:4000万欧元

身价上涨3000万欧元,涨幅为300%

他是意甲本赛季最佳新人之一,同时也已经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在本赛季31场比赛中,扎尼奥洛为罗马打进2球助攻2次,他是罗马的关键球员之一。

NO.3 布拉欣-迪亚兹(19岁 皇马)

现身价:1700万欧元

身价上涨1200万欧元,涨幅为240%

皇马在冬季转会期为布拉欣-迪亚兹花了1700万欧元,他和曼城的合同原本将在本赛季末到期,球员本人并不想要续约。

NO.4 佩德里尼奥(20岁 科林蒂安)

现身价:1500万欧元

身价上涨1000万欧元,涨幅为200%

他是巴西足坛最出色的新星之一,这名全能中场已经吸引了巴拉多利德的关注。

NO.5 菲利克斯(19岁 本菲卡)

现身价:3500万欧元

身价上涨2300万欧元,涨幅为191%

他已经在葡萄牙队上演了处子秀,本赛季他出场35次,打进16球并有7次助攻。在欧联杯面对法兰克福时,菲利克斯上演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

NO.6 皮亚特克(23岁 AC米兰)

现身价:4000万欧元

身价上涨2500万欧元,涨幅为166%

在冬季转会期,皮亚特克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AC米兰,伊瓜因被他挤到了切尔西。在本赛季中,皮亚特克出场34次打进29球。在效力于AC米兰时,皮亚特克目前打进10球助攻1次。

NO.7 米利唐(21岁 波尔图,今夏转会皇马)

现身价:5000万欧元

身价上涨3000万欧元,涨幅为150%

在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米利唐成为齐祖预定的第一名球员,皇马在3月14日就宣布将在今夏引进他。尽管只有21岁,但米利唐已经在巴西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在本赛季中,米利唐出场38次,他打进4球助攻3次。

NO.8 门迪(23岁 里昂)

现身价:3000万欧元

身价上涨1800万欧元,涨幅为150%

这名年轻的左后卫已经在法国队上演了处子秀,目前他是里昂的绝对主力。本赛季门迪出场39次,他和巴萨一度传出过转会绯闻。

NO.9 万比萨卡(21岁 水晶宫)

现身价:2500万欧元

身价上涨1500万欧元,涨幅为150%

上赛季他才在水晶宫上演处子秀,本赛季已经成了关键人物,他预计很快就能为英格兰队上演处子秀。

NO.10 费兰-托雷斯(19岁 瓦伦西亚)

现身价:1200万欧元

身价上涨700万欧元,涨幅为140%

与布拉欣-迪亚兹一样,他也被视为西班牙未来之星。本赛季他每次出场都令人印象深刻,目前他打进3球助攻1次。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