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将集结夏训 续约贾诚无悬念或将放走一两位球员

山东与贾诚续约已无悬念

北京时间4月12日讯 CBA半决赛激战正酣,十天之后,山东西王男篮就将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再度集结,开始新一周期的夏训。球队调整的大幕也会缓缓打开,比如未来这个夏天,教练组是否有调整,以及本土球员阵容的变化,现在都格外引人关注。

之前,也有媒体报道山东西王队中的贾诚、张庆鹏和张春军合同即将到期。其中,贾诚续约已经没有悬念,上赛季场均登场21分钟,却能得到8.4分,拿到两双数据,更是屡见不鲜。通过上赛季联赛表现来看,处在当打之年的贾诚对于山东队至关重要。

对于未来,老将张庆鹏已经做了表态,自己跟山东的合同暂时还没有结束,“要跟俱乐部和教练沟通,现在还不能决定是否下赛季还继续打球,决定的时间节点应该是在过了夏天,7月底8月份左右。

至于老将张春军,上赛季任劳任怨,表现不俗。目前的消息是,由于家中私人事情,山东男篮在四月底的这次集训,他暂时不归队。在续约一事上,俱乐部和球员双方会做进一步的沟通,他合同暂时也还未到期,情况跟张庆鹏有些类似。

不过,摆在山东男篮面前的现实情况是,随着张辉伤愈复出,刘冠岑租借期满回归几成定局,王文宇、陈培东及王冠翔三个年轻球员进入一线队,加上对于内线朱荣振的培养,在李林加盟NBL长沙之后,山东男篮这个夏天再“放走”一两个球员或将成为必然。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