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轮换!梅西苏神领衔巴萨8将周末休战 养精蓄锐备战曼联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周六22:15,巴萨客场挑战副班长韦斯卡。根据《阿斯报》报道,为了让全部主力能以满血状态迎战与曼联的次回合比赛,巴萨将会在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进行大轮换,包括梅西、苏亚雷斯在内的7大主力将获得轮休机会。【

巴萨将在周末联赛中轮休主力

上周末,巴萨在诺坎普2-0击败马竞,把积分优势扩大到11分,这让红蓝军团有了足够的资本施行大规模的轮换。在与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马竞与曼联连番恶战之后,巴萨主力队员们的体能状况难以令人满意,并且按照计划,球队会坐飞机前往萨拉戈萨,再转乘大巴到达韦斯卡,这样的安排意味着他们必须在当地时间明天出发离开巴塞罗那。

《阿斯报》披露,皮克、朗格莱、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梅西、苏亚雷斯,甚至可能还会有库蒂尼奥,这7-8人都不会随队前往韦斯卡。实际上,这些球员在比赛日还会继续在巴塞罗那训练备战。

这意味着,那些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将在比赛中担纲主力。门将位置本来不该有悬念,但恶战在即,不排除巴尔韦德为了安全起见派出西莱森,而让特尔施特根休息;后卫线上,穆里略和乌姆蒂蒂会搭档首发,B队双子星瓦格与米兰达分居两翼;阿莱尼亚、比达尔、托迪博会竞争防守型中场的名额——法国小将在图卢兹打过后腰,随后才被改造成中后卫;奥里奥尔-布斯克茨、库拉多和新星普伊赫也有可能一同前往韦斯卡。

前锋线上,登贝莱已经伤愈并获得出场许可,他有可能踢1小时左右来找状态,博阿滕、马尔科姆将领衔锋线。马尔科姆已经在对阵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的比赛中收获过进球或助攻,而博阿滕则要冲击效力巴萨的首粒进球。

预测巴萨首发:特尔施特根(西莱森);瓦格、穆里略、乌姆蒂蒂、米兰达;托迪博、阿莱尼亚、比达尔;马尔科姆、博阿滕、登贝莱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