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2019模拟选秀:锡安稳坐状元 莫兰特超巴雷特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2018-19赛季NCAA以及NBA常规赛都已落幕,ESPN根据球员们的表现、乐透球队最终的战绩对2019年选秀进行了新一轮的模拟。在最新版本的模拟选秀中,锡安-威廉姆森仍稳坐状元之位,他被预测加盟尼克斯。莫兰特已超越巴雷特上升到榜眼位置,他的NBA生涯起点被预测在太阳。

1.尼克斯 威廉姆森

学校:杜克

年龄:18岁

身高:6尺7

体重:285磅

位置:大前锋

威廉姆森不仅是大学篮坛最好的球员,同时在本届新秀中他也是前景最好的,将他放在第1顺位是很容易的选择,我们从未见过像他这种兼具了贡献、运动能力、好胜心、技术、比赛感觉的球员,任何球队选到他都是运气,他能给重建中的尼克斯带去巨大的提升。

2.太阳 贾-莫兰特

球队:莫瑞州大

年龄:19岁

身高:6尺3

体重:170磅

位置:控卫

从不知名的小学校到在NCAA锦标赛闪耀,莫兰特的崛起是一个很棒的故事,他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是个极具创造力的传球手,他能打挡拆,很适合当今NBA的风格,他的投射能力也被低估。不过,他的防守和场上决策能力还得提升。太阳一号位空虚,虽然他跟德文-布克的兼容性还得解决一些问题,但以莫兰特的天赋,太阳应该无法跳过他。

3.骑士 R.J.巴雷特

巴雷特打破了杜克队史以及ACC赛区大一新生得分纪录,他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一队,他在挡拆中展示了出色的传球能力,进入NBA后一旦他的身边有更好的射手,他能打出出色的表现。巴雷特外线进攻不稳定,决策能力、投篮选择有时候也受到质疑,他在防守端也没有利用好自己的身体天赋。巴雷特和塞克斯顿不太兼容,两人都需要持球,但考虑到第3顺位后的球员天赋暴跌,很难想象巴雷特会掉到第3顺位开外。

4.公牛 达柳斯-加兰德

球队:范德比尔特

年龄:19岁

身高:6尺3

体重:175磅

位置:控卫

加兰德本赛季因为膝伤只打了5场,不过他有着出色的持球能力,能以不同的节奏打球,还有各个角度的干拔跳投能力。体型偏瘦、失误太多、缺少经验是加兰德的弱点,不过对于那些缺少控卫的球队而言,加兰德是很好的选择。公牛急需建队基石级别的控卫,加兰德很适合。

5.老鹰 德安德烈-亨特

球队:弗吉尼亚

年龄:21岁

身高:6尺9

体重:225磅

位置:前锋

亨特在今年锦标赛的表现无可挑剔,他同时也是全美最好的防守人之一,他的臂展、横移速度、直觉使得他能带给球队更多选择,他的风格很适合当今NBA。亨特当然有局限性,他自主进攻能力一般,三分可能没有大学数据显示的那么优秀,但如果他的身边有特雷-杨、约翰-柯林斯,那么他的这些弱点会被掩盖。

6.奇才 贾莱特-卡尔弗

学校:得州理工大学

年龄:20岁

身高:6尺6

体重:195磅

位置:得分后卫

卡尔弗本赛季帮得州理工杀入了决赛,尽管卡尔弗在某些比赛中陷入挣扎,但他在攻防两端还是给球队带来了帮助,他能打后场两个位置,是个积极的防守人和篮板手。卡尔弗跳投出手太慢,爆发力一般很难直接运球过掉对手,不过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他很适合奇才,能在比尔身边扮演另一个投篮机会创造者的角色。

7.灰熊 卡姆-雷迪什

学校:杜克

年龄:19岁

身高:6尺8

体重:218磅

位置:小前锋

雷迪什是本届新秀中最迷的一个,他大一赛季的表现并未兑现天赋,但是他有身高、臂展以及外线投射能力。灰熊三号位有空缺,他们也能耐心培养雷迪什,在小市场打球面对的压力更小也有利于雷迪什成长。

8.鹈鹕 赛科-敦布亚

球队:法国球队利摩日

年龄:18岁

身高:6尺9

体重:210磅

位置:前锋

敦布亚本赛季开局表现慢热,但自从手部伤势恢复后,他的表现很好,他的身体条件完美适合当今NBA,尤其是防守端。鹈鹕准备重建,他们有足够耐心培养敦布亚,而且他们在锋线上也需要敦布亚这样的双能锋。

9.老鹰(来自独行侠) 加克森-海耶斯

10.森林狼 科比-怀特

11.湖人 波尔-波尔

12.黄蜂 P.J.华盛顿

13.热火 罗密欧-朗福德

14.凯尔特人(来自国王) 布兰登-克拉克

15.活塞 凯文-波特

16.篮网 里特尔

17.魔术 泰勒-赫罗

18.凯尔特人(来自快船)亚历山大-沃克

19.马刺 八村塁

马刺下赛季身背合同的球员中没有一个纯正的大前锋,而八村塁有出色的身体条件,有令人惊叹的运动能力,他也能带给马刺重视的职业态度,他有能力在大个阵容中打小前锋也能吸引马刺。

20.步行者 塔伦-霍顿-塔克

21.雷霆 卡梅隆-约翰逊

22.凯尔特人 凯尔登-约翰逊

23.爵士 格兰特-威廉姆斯

24.76人 马蒂斯-提布鲁

25.开拓者 卢古兹-多特

26.骑士(来自火箭) 戈加-比塔泽

27.篮网(来自掘金) 卡本格勒

28.勇士 卡尔森-爱德华斯

29.马刺 奥克帕拉

30.雄鹿 泰-杰罗姆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