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曼联本可以做的更好 斯莫林对梅西犯规?他只是个子高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穆里尼奥在参加电视节目,点评了曼联0-1不敌巴萨的欧冠以及斯莫林对梅西的犯规。葡萄牙人认为,斯莫林的犯规并非有意的。

穆帅认为曼联本可以做的更好

针对曼联本场的表现,穆里尼奥认为:“从防守的角度看,曼联表现的很好,但对手很多时候都是背身拿球。但比赛有两回合,你还要去客场比赛。如果是小组赛,那么1分是不错的选择。曼联本可以做的更好,因为巴萨从未真正杀死过比赛。”

比赛第27分钟,梅西后撤拿球,斯莫林从背后争抢时,手部击中了梅西的面部,导致后者鼻血不止,眼皮还有受伤。尽管经过简单处理后梅西回归比赛并打满全场,但他的发挥明显受到了影响。对此,穆里尼奥表示:“我不认为斯莫林有伤人的意图,他只是个子高。曼联在赛前肯定针对防守梅西进行了布置,当然他们必须要考虑到这一点。”

稍早之前西媒传来好消息,经过检查,梅西并未遭遇鼻子骨折或骨裂等情况,他可以出战周末的西甲联赛。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