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梦获WNBA劲旅提供合同:还在等审批听组织安排

WCBA北京青年报2019-04-12 09:01
收藏

李梦获WNBA劲旅明尼苏达山猫队合同

北京时间4月12日讯 两位中国球员韩旭和李月汝被选中,其中韩旭确定可以出战这个赛季的WNBA比赛,李月汝情况则处于待定状态。而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八一女篮球员、在总决赛中有着出色发挥的李梦最近收到了明尼苏达山猫队的标准合同,里面有训练营、常规赛、薪水等等说明。但李梦还在等待八一队对此事的审批。她在这个赛季是否能够登陆WNBA,现在还无确定说法。

在今年广东女篮与八一女篮的总决赛中,李梦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八一女篮最终未能捧起总冠军奖杯,但是李梦场均23.4分、4.2个篮板、7.6次助攻,在总决赛中交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单。李梦在这个赛季再次获得了飞速成长,因为球风凶悍,她被称为“女版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就有消息显示有WNBA球队对李梦产生了强烈兴趣,而当时她将全部精力放在了总决赛上。总决赛后,这个事情也有了越来越清晰的答案。近期明尼苏达山猫队提供的标准合同中包含报价,但由于李梦目前还在等待八一女篮对于此事的审批,她是否马上登陆WNBA还无明确答案。

李梦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说:“今年军运会的任务重,现在能不能去美国我都听组织安排,因为毕竟我是一名军人,为国效力是我的首要事情。”李梦也谈及了她在今后需要提升的方面,如对抗下的稳定性与终结能力,以及加强防守等方面。

而李梦也向北青报记者谈到了对于韩旭与李月汝被选中的感受,她说:“为她们感到开心,她们能够在很小的年纪就去WNBA打球,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同时,这也是世界对我们中国女篮的肯定,是对这些年中国女篮成绩的认可。我们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也希望日后有更多的球员去展示自己的能力,去国外锻炼,然后更好地为中国女篮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