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虚惊!梅西鼻骨未骨裂可出战周末联赛 西媒:疼痛让他一度晕眩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梅西被斯莫林击打面门,血染球场。《世界体育报》透露,经过检查,梅西并未遭遇鼻子骨折或骨裂等情况,他可以出战周末的西甲联赛。【

梅西在比赛中受伤

比赛第27分钟,梅西回撤中场拿球,斯莫林从背后抢球的时候,手击中了梅西的面部,导致后者鼻血不止,眼皮还有受伤。尽管经过简单处理后梅西回归比赛并打满全场,但他的发挥明显受到了影响。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重返巴塞罗那后巴萨对梅西进行了详细的检查,确认梅西没有遭遇任何严重的伤病,他可以正常出战周末对阵韦斯卡的西甲联赛。

另据科贝电台透露,尽管没有受伤,但梅西在比赛中遭受很大疼痛,一度令他发生晕眩。另外,他鼻子肿的厉害只能用嘴呼吸,并且因为眼皮受伤视线也受到影响。

不过,考虑到巴萨近期赛程紧密,下周周中又有对阵曼联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考虑到韦斯卡实力不强(西甲联赛倒数第1)并且巴萨在西甲积分优势明显,梅西极有可能会在周末比赛中轮休,全力备战同曼联的欧冠比赛。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