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切尔西1-0布拉格斯拉维亚 阿隆索头球献绝杀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做客1-0小胜捷克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阿隆索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客场抢占先机:凭借阿隆索最后阶段的进球,切尔西在客场战胜了对手,在收获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的同时,蓝军还零封了对手,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萨里的球队占据了先机。
  2. 阿隆索欧联杯客场连续进球:今天的比赛中,回归首发的左后卫阿隆索打入了唯一进球,这也是他近两个欧联杯客场比赛打入的第2球,西班牙人上一次进球是3月15日客场对基辅迪纳摩的比赛。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边锋威廉,巴西人表现非常活跃,他不但助攻了阿隆索的进球,而且上半场还有一脚射门被横梁挡出。本赛季威廉已经在欧联杯比赛贡献了7次助攻。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施托赫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德利小禁区前沿的鱼跃冲顶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21分钟,塞夫奇克前场左侧突施冷箭大力远射,皮球被科帕扑了一下得到。

第25分钟,威廉左侧禁区横向一拨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绕过了飞身扑救的门将,但却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切尔西错失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

上半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切尔西被对手压制的非常厉害,蓝军仅仅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而布拉格斯拉维亚则有4次射门。

第48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恩加德乌的铲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门将精神集中将球得到;3分钟后,切尔西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威廉横敲禁区,吉鲁的倒地铲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61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巴克利前点头球摆渡,吕迪格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用腿挡出;随后吉鲁分球,威廉禁区左侧的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

第69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特拉奥雷一路带球到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科帕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80分钟,博日尔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很有威胁,科帕侧身将球扑出。

第86分钟,威廉前场右侧斜传门前,阿隆索插入禁区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角,最终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获胜。

数据分析:

虽然在客场战胜了对手,但切尔西本场比赛只有8次射门,这比布拉格斯拉维亚少了1次,2次射正也少了1次,4次角球则少了3次。不过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57%,这比对手高出14个百分点,564次传球则比对手多了152次。

出场阵容:

布拉格斯拉维亚:

门将:1号科拉尔

后卫:5号考法尔、13号恩加德乌、19号德利、18号博日尔

中场:33号卡拉尔、27号特拉奥雷、17号施托赫(64'兹姆哈尔)、23号塞夫奇克、28号马索普斯特(74'胡斯鲍尔)

前锋:9号奥莱因卡(82'范比伦)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8号巴克利(75'奇克)、17号科瓦契奇(68'坎特)

前锋:11号佩德罗(58'阿扎尔)、22号威廉、18号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