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竞开始着手寻找锋线替代者 若科斯塔离队卡瓦尼或成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据西媒《阿斯报》消息透露,由于马竞前锋迭戈-科斯塔可能前往国米或者中超踢球,马竞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寻找科斯塔的替代品。而大巴黎的前锋卡瓦尼就是他们的头号目标。

卡瓦尼或在今夏加盟马竞?

尽管马竞主帅西蒙尼已经多次公开向媒体宣传科斯塔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但是西班牙人依然很有可能选择离开马竞,寻找一下任东家。而最近与他传闻得火热的便是意甲的国米和我国的中超。

卡瓦尼现年32岁,这赛季他代表大巴黎出战各项赛事27场,打进22球并且奉献5次助攻。在上赛季,他还凭借着28粒进球成功卫冕法甲金靴(在16-17赛季他以35球夺得金靴)。而卡瓦尼和大巴黎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若迭戈-科斯在今夏离队,那么乌拉圭人将成为马竞的最佳目标。据法国媒消息称,大巴黎将会为乌拉圭人定价为3700万欧。

《阿斯报》方面还表示,大巴黎的球队总监渴望用卡瓦尼来换来一笔可观的资金来用于购买库蒂尼奥。

在另一方面,马竞中卫戈丁很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但他个人表示很乐意去充当“中间人”,把自己国家队队友卡瓦尼介绍到球队当中。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