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色列球星贝纳永宣布退役 曾效力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三大豪门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38岁的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退役声明,这位曾经效力过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三大英超豪门的球星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留下了194次英超出场打进31球的数据。

在利物浦效力的贝纳永

贝纳永1980年5月5日出生,在国内豪门海法马卡比开始职业生涯,之后登陆西甲桑坦德竞技开始了自己在五大联赛的闯荡。2005年贝纳永加盟西汉姆联,留下了在西甲101次出场20球的出色成绩单,而凭借着在西汉姆的出色表现,贝纳永也赢得了来自豪门的青睐。

2007年夏天贝纳永转会利物浦,效力红军的三个赛季,贝纳永总计出战各项赛事134场,攻进29球,利物浦也是贝纳永职业生涯出场次数最多的俱乐部。2009年的一场利物浦与切尔西之间的比赛,贝纳永曾遭到蓝军后卫博辛瓦暴力飞踹的恶意犯规。然而一年之后,贝纳永就从利物浦转会切尔西,与博辛瓦成了队友,2011年贝纳永曾被切尔西租借去往阿森纳效力,以色列球星也就此达成了在这三大豪门都效力过的成就。

球星

博辛瓦飞踹贝纳永

2014年贝纳永从女王公园重回海法马卡比,就此结束了9年的英伦生涯,在英超和英冠,贝纳永总计出战了210场联赛。之后贝纳永在国内联赛效力至今,而在国家队层面,这位球星是以100次出场成为了为以色列国家队出场最多的队员,2017年,在完成这项壮举之后,贝纳永也退出了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